Saturday, March 20, 2010

车祸了。

车祸后,我需多待在医院两个星期。因为这个车祸,我身上多了一个非常丑陋的伤口。当医生拆了我伤口上的纱布,我看着我的伤口很久,我突然忍不住哭了。从发生车祸到现在,我一滴眼泪都没流过,可是这个伤口真的令我很震撼,很心酸。因为这个伤口只会令我更自卑而已 (哈哈,这次真的嫁不出咯。)

我真的很累,忍得好累。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我只是死撑而已。医生,护士和朋友都说我很坚强,我只是不让关心我的人担心我而已。哈哈,真的是有苦说不出。。。


谢谢我家人,谢谢关心我的人,谢谢那些买蛋糕,饼干,和叉烧包的人。

2 comments:

  1. since u so free, update yo blog la, hahah

    ReplyDelete
  2. 加油啊!!你比我想象中的很大不同,真的很不同,也许是我不够认识你了解你吧,但是有信心的,慢慢会更懂你的,u r not alone,哈哈哈。。。。以后有什么不要自己收起来啊,你进院两个星期了我才懂,但是你说的也对啦,没有理由通知全世界的,幸好我follow到你啊,不然那么大件事不懂几时才会知道,愿你早日康复,你让我看到什么是大方什么是顾大局什么是容忍,你要继续扶持我啊!!哈哈。。。永远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