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谢谢


很久没有写blog了,有什么错字别见怪。



我想谢谢一个人,他,跟我非亲非故,跟我毫无关系。他的名声在我朋友当中不是很好,很多人说他很花,很坏,不会处理感情事,不是一个好人。



这样一个不好的他,在我做错事的时候不留余面的骂醒我,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不留余力的帮我,在我伤心的时候毫无保留的安慰我,甚至在我伤害他的时候毫无犹豫的原谅我。



他,与我认识一年多。在这一年多内我们真的走过很多路, 当中尝尽人间五味,酸,甜,苦,辣,咸。他,一直扶持着我,尽可能不让我跌倒。他,在我伤害到他的时候(无意的啦),依然没有放弃我,还要反过来安慰我。


他,在我身边扮演很多角色,老板,上司,大哥,知己,他,就好像一颗大树,无时无刻都照顾在他下面的小树,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他,是我永远的好朋友,永远的好大哥。


谢谢你!!

2 comments:

  1. wah...finally your blog is alive..welcome back to blogpost...
    feeling grateful that thr are people who care you so much...
    treasure the moment being cared...nowadays, it's hard to find someone who care you...
    rmb to post more blog so that i can update your news

    ReplyDelete